Hyunme

【齐司礼】苦夏

ooc ooc ooc

源于和同学聊天的灵感,瞎码字自存一下🙏

如若不喜欢抱歉划走谢谢🙏


我们家有一只狐狸


它总是有些奇怪


譬如它很苦夏


它的夏天总是异常难熬


作为一个恒温动物,它把北半球的夏天过得像一个冬眠动物的冬天


时时刻刻需要我这个主人把席地而睡的它搬回小窝


今天又是如此,它守在床边看我入睡后连自己的根据地都没走到就在半路扎营睡着了。


我已经不知道从自己的床边到它的小窝,这短暂几米的征途中捡了这只小狐狸多少次。每次装睡的时候,看到它走着走着趴下倒头就睡,我真的是无奈又窃喜,前者是因为身为懒蛋的我还要下床抱起它,送这个矜贵的小白狐回窝;后者是因为这小狐狸高傲的很,平常的时候根本不给我摸,只能在它睡梦中才能呼噜呼噜毛儿,被它的大尾巴缠着撒娇。


讲起这些你可能觉得我的小狐狸是个高冷不亲人的主儿?其实不是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刚入睡时,感受到有什么毛茸茸湿漉漉的东西在我脸颊蹭来蹭去,暖暖呼呼的,才发现它原来是个傲娇的主。每次这个漂亮狐狸都要守着我确认他的主人安全之后,它才能放心入睡。从那之后,我便开启了早睡但是装睡的影后养成记。


“你怎么那么轻啊”,我抬手抚摸它额前的红色花纹,“你虽然苦夏贪睡,可你饭量可是堪比冬眠呢,我们都这么努力了,难道真的不会有转圜的余地了吗?”


说着说着我的眼睛又酸了,虽说我现在叫他小狐狸,但是他的年龄和阅历我是完全比不上的。


他是一只能幻化人形的千年狐;他是我铁面无私的上司;他是我敬重崇拜的老师;他是我生生世世的爱人。


是的,我的爱人,是一只无所不能的千年狐,是这只高傲却又细腻的小狐狸。


前几天他和我一起在饭桌吃早餐的时候,上一秒他还在点评我的设计作业,下一秒他就变成蜷缩成一团的白狐,我怎么叫都叫不醒。那次是我第一次害怕,我始终逃避这一天的到来,但是当这一天来临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需要这个看似冷酷却又温暖的男人,这个有话不直说偏偏拐弯抹角的老狐狸。


把他放回小窝,看着他的睡颜,我坐在他旁边,擦干眼泪,揉着他白里透粉的狐狸耳朵,仿佛下定决心了:“一直都是你等着我,守着我,护着我,这次我们换一换好不好?”

评论(4)

热度(16)